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吹染整燙 髮力秀》龐克髮辮

RF荷那法蕊Cakile卡克勒絲光造型噴霧,300ml/1,2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RF荷那法蕊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100ml/2,500元。

RF荷那法蕊VOLUMEA克拉豆豐鑽養護泡沫(免沖),200ml/1,200元。

RF荷那法蕊Cakile卡克勒養護柔光霧,100ml/1,300元。

RF荷那法蕊髮型師Damien Boissinot,搭配時尚設計師Andrew想要既大膽又優雅的造型。

今年的巴黎時裝週上,多位髮型師,隨著時尚設計師的創作,大膽展現了天馬行空,卻又富饒趣味的時尚創意,從這些走秀的model身上,便可窺見今夏流行的的髮色與髮型。

在法國巴黎創業、成名的新加坡設計師Andrew GN,善於運用繡花、針線、色彩與材料,於巴黎東京宮展示最新時裝系列,本系列靈感啟發自1790法國大革命時代有名的反動時裝浪潮,與1970年代的龐克風潮之融合。Andrew GN取古怪巴黎人形象,以及1975年左右的龐克風格,最後創造出充滿花朵圖案襯衫與解構式丹寧洋裝的衣櫃。

為本次大秀髮型操刀的RF荷那法蕊髮型師Damien Boissinot指出,Andrew想要呈現既大膽又優雅的造型,這使他發想出在頭部兩側綁上辮子,以此線條象徵龐克風格剃掉兩側頭髮的想法,並賦予精細作工與長度、創造出性感亮眼的造型。

圖片提供/AVEDA、MATRIX、RF荷那法蕊、巴黎卡詩、萊雅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