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亂中有序 自然髮》髮尾俏波浪

髮尾俏波浪作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VEDA空氣質感定型霧,在造型結束後,距離頭髮約30公分噴上少量空氣質感定型霧,可以讓髮型擁有空氣般的輕盈、彈性的自然效果。300ml/1,080元。

AVEDA花植豐厚造型霧,可於使用前先均勻搖晃瓶身,用毛巾擦乾髮絲後,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噴灑花植豐厚造型霧,並利用梳子幫助吹整至想要的造型。適合追求豐厚髮感的消費者,尤其是稀疏髮與細軟髮,更強力推薦。100ml/1,200元。

AVEDA復原配方分岔修飾精華,以「爪哇橄欖油」包覆受損髮絲,將分岔的髮絲開口如同磁鐵一般互相吸引,黏回原貌,立即恢復髮絲健康光澤及柔順感。可隨身攜帶,取豌豆大小於指尖,均勻塗抹於髮尾1~3公分處,受損髮質,染、燙髮者特別適用,30ml/1,050元。

「自然髮」當道!在2017各大時裝趨勢發表會上,model於伸展台表現的髮型,多以蓬鬆、自然呈現不造作的髮型來展現個人魅力,但是,「自然髮」怎麼率性又不凌亂,其實內藏小心機!

在2017年紐約春夏趨勢發表會上,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 Beenders與美國時裝品牌TOME合作,打造「Natural Wonder 」形象,以Madonna、Shirin Neshat、Georgia O’ Keefe等60年代女性藝術家為創造靈感,透過簡單造型技巧塑造髮尾自然弧度及柔亮質感,展現趨於自然、不刻意造作的2017年春夏髮型趨勢。

圖片提供/AVEDA、Grown Alchemist、rahua、10/10 H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