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亂中有序 自然髮》英倫搖滾卷

俐落知性的自然髮,簡單好打理。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微卷自然髮,卷度可隨著需求調整,波浪卷明顯些,捎來更多女人味。

2017 AVEDA於倫敦時裝週上為身穿紅色風衣的model打造的自然感髮型,微卷恣意的造型也可以很搖滾!

英倫搖滾卷作法

AVEDA純豐蓬髮雲,100ml/1,200元。

Gorgeous Glam Rock Hair 在2017倫敦春夏趨勢時裝週,由AVEDA資深教育講師Bea Watson主導髮型設計,以看似柔順卻不失搖滾精神的卷髮波紋向70年代英倫風格致敬。Bea Watson分享:「每一款造型都是針對模特兒的外表特別設計,我們利用更明顯的層次及線條感營造男性特質,再以髮絲的自然律動感,中和出不失美感的衝突。」

無重力感,怎麼做?

AVEDA純豐蓬髮雲,可用於乾髮或濕髮,使用前先均勻搖晃。乾髮時,可噴灑純豐蓬髮雲於頭髮扁塌處,再以吹風機吹整成想要的造型,或是用手撥鬆讓髮絲自然風乾,秀髮就能回復自然蓬鬆的輕盈髮量。濕髮時,可在大約7~8分乾的濕髮狀態時,從內向外噴灑足量純豐蓬髮雲,再將頭髮吹整出想要的造型,就可維持無重力的蓬鬆髮量。

圖片提供/AVEDA、Grown Alchemist、rahua、10/10 H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