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亂中有序 自然髮》淨化髮絲 自然光澤

美國的天然頭髮養護品牌rahua,推出2款護髮髮品「神奇核果淨化重生髮浴組」與「花妍金緻活化精露」,可加強髮絲修護,重現光澤。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Grown Alchemist有「柔順保濕」、「護色亮彩」、「鼠尾草抗氧化」三大系列的洗髮露與潤髮乳,其中「護色亮彩洗髮露」,就含有水解藜麥蛋白,可保護頭髮免受陽光損傷,避免色素流失;植萃成分所含的豐富多酚及多醣,可調理頭皮、強化染燙後的髮絲。單瓶200ml/650元。

rahua「神奇核果淨化重生髮浴組」,含深層淨化基底乳霜45ml×2、賦活精露 15ml×1,3,980元,讓繁忙的都會女性每週都能在家也能進行抒壓排毒療程,淨化身心。

rahua花妍金緻活化精露,是頭髮的美容油,也是調理受損髮質的幫手,可針對髮尾修護,於濕髮吹乾前使用,也可在出門前,於乾髮尚輕抹少許,無需沖洗,適合經常染燙、變換頭髮造型的人,也適用嚴重髮尾分岔、枯黃的髮質。15ml/4,200元。

打造自然髮的先決條件,就是讓秀髮擁有柔順光澤,才不會使自然髮看起來也顯得蓬鬆凌亂。來自美國的天然頭髮養護品牌rahua,為忙碌的現代人推出2款護髮髮品,「神奇核果淨化重生髮浴組」與「花妍金緻活化精露」,讓秀髮可「由內淨化、向外防護」,也讓消費者可自己在家就享有SPA級的頭髮紓壓淨化過程。這2款商品,主要蘊含品牌經典修護成分rahua果油,可深層舒緩、修護髮絲因壓力而累積的毒素與傷害,也透過滋養髮絲、杜絕外在汙染源侵入,喚起秀髮活力,展現閃耀柔順光澤。

圖片提供/AVEDA、Grown Alchemist、rahua、10/10 HO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