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天的台灣 玩啤趣味多

SUNMAI推出3款季節限定水果啤酒新品,獨特的口感,讓人感受獨特的夏日氣息。單瓶160至1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天是喝啤酒的好季節!金色三麥旗下的SUNMAI推出3款季節限定水果啤酒新品,包含 「百香冰果室」、 「火燒紅蓮寺」、 「紅衣小女孩」,3款新品於7月5日將在各通路上市。SUNMAI本次以「尋找夏天的台灣在哪裡」為發想,探索出最經典的冰果室─百香果冰酸甜記憶。「百香冰果室」以啤酒花結合新鮮百香果汁,讓酒體透出令人驚喜的淡金色光澤,入口即感受極致沁涼,使人暑氣全消。以龍眼乾釀造的「火燒紅蓮寺」,開瓶就有撲鼻而來的煙燻香氣,足具「大人味」,其選用歐洲山毛櫸木煙燻麥芽以及經龍眼木烘烤過的台灣桂圓,精釀出濃郁滑順口感。而「紅衣小女孩」,則以覆盆莓的酸甜香氣混搭紅色火龍果的自然色澤,微微的酸甜口感,是女性最愛。

臺虎精釀推出日本超強季節限定「Sorry! 系列」海鹽柚子艾爾啤酒,以清新撲鼻的柚子香,以及海風般的微鹹口感為號召,順口好喝,135元。

SUNMAI的商品外觀向來擁有強烈且有創意的視覺設計,此酒款為「紅衣小女孩」。

無獨有偶,臺虎精釀於夏日推出超殺的日本超人氣精釀啤酒廠Yo-Ho Brewing超強季節限定「Sorry! 系列」海鹽柚子艾爾啤酒,以海鹽醃漬過的日本國產新鮮柚子釀造,亦為夏天不可錯過的啤酒。此外,臺虎精釀也宣布好消息,歷時8個月打造,終將精釀啤酒飲品體驗空間「啜飲室」引進台中,並於今(24)日開幕。啜飲室以放鬆寬敞的空間為號召,為啤酒吧開啟不同面貌,如今台北的「啜飲室大安」、「啜飲室Landmark」,都深受不同客群歡迎,更是潮人的熱門聚會、續攤等打卡點,如今首度跨出台北市,第一站選在極具人文氣息的台中「綠光計劃」,改造60年老屋,以紅磚營造的工業風空間,注入復古風貌,提供20種精釀啤酒選擇,且不定期更換品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