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星二代迷戀超跑鞋 全球限量

Hogan×Aston Martin限定鞋款在合作中取得完美平衡,台灣預計9月上市。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Tod’s集團旗下精品Hogan與英國奢華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於倫敦宣布合作,聯手推出Hogan×Aston Martin 2017秋冬限定鞋款,吸引星二代、包括裘德洛(Jude Law)之子瑞佛蒂洛(Rafferty Law)與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之子普雷斯利(Presley Gerber),都出席於Aston Martin Dover Street品牌中心舉辦的發表派對,搶先穿上這款能夠同時滿足奢華跑車迷與義大利時尚迷的設計。

Hogan以義式奢華風格結合Aston Martin跑車的工藝美學,打造一系列的獨特鞋款。

Hogan以其義式新奢華風格結合Aston Martin的工藝美學打造一系列獨特鞋款。Hogan運用招牌鞋款Olympia系列做為設計原型,並精選4種百搭的季節色系。Aston Martin車內座椅的頂級皮革被運用於鞋身,鞋舌配以Aston Martin的經典橘棕色皮革,並點綴象徵品牌的翅膀標誌。不同顏色及材質的應用,加上細膩的縫製技術,令鞋款昇華成工藝之作。

瑞佛蒂洛(左)與普雷斯利一同出席Hogan與Aston Martin的聯名鞋款發表活動。

Hogan×Aston Martin鞋款限量3,000雙,今年6月底將在全球Hogan旗艦店、Hogan官方網站及Aston Martin於Dover Street的品牌中心發售。台灣預計9月上市。

圖片提供:Hog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