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X2量產版可望年底亮相

BMW X2預定今年底會以量產車身分問世(圖示為去年巴黎車展的X2概念車),以BMW集團的UKL 2前驅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尺碼與市場定位都略高於上文的Audi Q2。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Audi的主要競爭對手BMW在去年巴黎車展秀出了X2概念車,由於同樣屬於小型Crossover的範疇,所以很容易被人跟Audi Q2聯想在一起。

事實上,跟BMW現行X1一樣以UKL 2前驅模組化平台開發的X2,會有著跟X1和MINI Countryman相同的2,670mm軸距,量產後的車長預計超過4米4之譜,產品定位更接近Audi計畫在2019年推出的Q4,車身尺碼要比上文的Q2足足大上半號。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消息,BMW X2量產車會在今年底前對外公布,正式上市時間排訂在2018年第一季。動力會涵蓋1.5升3缸和2.0升4缸汽柴油引擎,提供消費者相當完整的車型選擇。

部分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