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美食 韓式速食辛辣滋味

肯德基KFC提拉米蘇冰淇淋大福,49元、嘗鮮價39元。肯德基KFC提拉米蘇冰淇淋大福,49元、嘗鮮價3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氣溫飆高、食慾下降,肯德基趁著炎夏推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結合辛辣韓式口味與濃郁起司,再搭配上Q軟韓式年糕,以多重調味和口感,提振夏日脾胃。

肯德基限時推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XL重量級套餐,165元。肯德基限時推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XL重量級套餐,165元。

肯德基發現,韓流在台灣仍然受到熱烈歡迎,不論是音樂、戲劇、服裝、甚至飲食,台灣消費習慣都受到韓流影響甚大,因此趁勢推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做法類似韓國美食春川辣炒雞,Q彈有嚼勁的年糕、爽辣脆口的韓式泡菜有著對比的口感,加上獨特的韓式甜辣醬、以及最後撒上濃郁的馬芝瑞拉起司,雖是熱量爆表的邪惡組合,但與酥脆多汁的韓式咔啦無骨雞腿排完美結合,加上多層次的口感以及香濃起司,令人很難抗拒。

肯德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89元。肯德基KFC CHIZZA韓式Q辣披薩雞腿排,89元。

同步推出的KFC提拉米蘇冰淇淋大福一樣是豐富口感,將富含起司香氣的冰淇淋,融合卡魯哇咖啡香甜酒與咖啡醬,製成濃醇綿密的提拉米蘇冰淇淋,裹上Q彈的大福外皮,沁涼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