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cco獨創軟木鞋底 貼合腳型

Ecco結合Corksphere鞋底製作技術與Spectra鞣革技術打造Kinhin清新系列鞋款,標榜舒適度有如「行走中的沉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步向秋冬,Ecco發表能讓鞋底完美貼合腳型的Kinhin清新系列,運用「Corksphere」鞋底製作技術,令鞋款能記憶最貼合腳版形狀的弧度,完美塑型有如量身訂製,並增添現下球鞋所具有的彈力與減震效果,特別以系列名稱標示該鞋履所帶來的舒適平靜,有如禪學所謂的「行走中的沉思」(Kinhin,行禪)。

ECCO Kinhin系列以極簡設計為主軸,皮革採用Spectra鞣製皮革技術製作,觸感更為柔軟。圖為Kinhin系列男鞋,5,980元。

在精緻的皮革外表下,Ecco Kinhin清新系列由Corksphere技術製成鞋墊,並妥善蘊藏在雙層PU與TPU加厚鞋底中,使傳統的軟木鞋墊也能具有運動鞋所擁有的彈力、減震和保護,讓鞋底完美貼合腳型;獨特的軟木鑲嵌鞋底可記憶最貼合腳版形狀的弧度,隨著穿著次數增加而備感合腳。鞋面粒面牛皮面料運用Ecco最新的Spectra鞣製皮革技術,色澤呈現比傳統製程更純淨,觸感也更為柔軟舒適。

Ecco Kinhin清新系列共有男女鞋款,各有低筒與高筒樣式。色系上,女鞋備有黑、白及裸色,男款則以黑、白2色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