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UNTER時尚雨具 防水背包亮點

瑪歌‧羅比穿HUNTER黑色經典雨靴,黃色防水背包是亮點。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潮流人士聚集的音樂節,已成時尚觀察站,英國的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上週登場,現場草皮時常因下雨而變得泥濘不堪,不少人穿上防水又防滑的HUNTER雨靴,名模卡拉‧迪勒芬妮(Cara Delevingne)、女星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部落客艾莉薩‧鍾(Alexa Chung)都成了HUNTER最佳代言人。

名模卡拉‧迪勒芬妮揹防水背包,帥氣十足。

今年在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除了可以看到眾星穿著各種款式的雨靴,更搭配上HUNTER時尚雨衣、防雨夾克和具有防水功能的後背包,彩虹般大膽、明亮的色彩,為陰暗的雨季帶來繽紛好心情。HUNTER的雨衣共有橡膠材質防水獵裝雨衣(Hunting Coats)、防風雨衣夾克(Windcheater)與斗篷雨披(Vinyl Smock)3個系列,能搭配出各種變化;背包系列則運用經橡膠防水處理的皮革,搭配AquaGuard®防水拉鍊,提供更完整的防水效果,在低調中展現前衛潮流感,另有防潑水尼龍材質及提供2種尺寸大小選擇,都是雨天最佳收納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