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藏壽司全球旗艦店 下周二挑逗味蕾

八兵衛推出特製的「迷你海鮮丼組合」,含3種口味,3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天是民眾特別熱愛日本料理的季節,無論是鮮甜冰涼的生魚片、壽司,抑或是燒烤搭配啤酒,都讓夏日快意有食慾。於全球擁有逾400家店的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目前開出台灣第8家分店, 「台北館前店」,此為全球藏壽司最多座位數的「全球旗艦店」,於7月4日正式開幕。本次開幕活動,董事長西川健太郎來台分享台灣展店計畫,他透露,今年年底前將在桃園展2家店,其中一間位於J Mart,另一家亦設於商場,明年計畫再展5至6家店。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將於7月4日正式開幕。

藏壽司餐點種類豐富,除了壽司之外還有拉麵、手捲等多樣餐點。

藏壽司以獨特的平板電腦點餐搭配高速輸送帶,可輕易統計出最受歡迎的餐點種類與數量,更有話題的是座位上方的扭蛋機,每將5個盤子投入,就可以參加扭蛋活動,本次開幕將於7月4日至8月3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柯南聯名扭蛋」(5款與1款特別獎),讓消費者有吃又有玩。此外,近期推出多款全新菜色,包含雞肉天婦羅,以及台灣獨家的黃金地瓜天婦羅霜淇淋,另推出5款季節限定菜色:蟹肉棒天婦羅佐甜醬油、鹽味蔥花生鮭魚(一貫)、山葵螺肉軍艦、香辣鮪魚軍艦、炙烤照燒豬,讓消費者享受夏日食趣。

至於日本人氣串燒名店「八兵衛」,擁有極放鬆的空間設計與精緻餐點,除了是許多男性消費者熱愛在下班後小聚的居酒屋,也是姊妹淘聚會小食的首選。為了讓前來的女客更吃進心坎裡,八兵衛即日起推出全新的「迷你海鮮丼組合」等,以小份量、多口味精緻組合為號召,迷你海鮮丼結集迷你松葉蟹肉丼、星鰻丼、鮭魚丼的組合,讓女性可一次嚐到匯聚的海鮮風味;此外,八兵衛向來有著超人氣的手作甜點,夏日同步推出「八兵衛三重奏」甜點組合,以本此主打的八兵衛起司蛋糕、八兵衛芝麻布丁,搭配抹茶提拉米蘇、時令鮮甜水果的夢幻組合,380元便可一次享用甜點名物,大大滿足甜點胃。

圖片提供:藏壽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