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獨特Graham 林義傑鍾愛兩地時間

林義傑出席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錶展,佩戴具備兩地時間功能的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24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級製錶品牌Graham昨(5)日於「寶鴻堂鐘表」台北創始店舉辦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錶展,超馬選手與Graham品牌好友林義傑佩戴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現身,表示最欣賞Graham的與眾不同,包括設計上的獨特性與實用性,而具備「GMT」兩地時間的錶款則是自己最喜歡腕錶功能,「符合平常因商務活動、東奔西跑的需求」。

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 Aircraft腕錶,仿舊式軍機外殼的面盤搭配散發古董色澤的金屬錶殼。198,000元,限量250只。

Graham Chronofighter Vintage系列2017年度新錶包括散發懷舊風格、飾有螺旋紋的旋轉錶圈的Chronofighter Vintage GMT腕錶,以24個檔位搭配24小時制中央指針,精準指示第二地時間,12點鐘位置的大日曆視窗為錶盤更添風采。而另一款Chronofighter Vintage Aircraft Ltd腕錶更以仿舊式軍機外殼的面盤與古董色澤般的金屬錶殼散發迷人的復古風情;功能上,3、6、9點鐘位置配置連續小秒盤、30分鐘累進盤以及日期、星期顯示,時標、指針均覆上夜光塗料,大大增添玩賞價值。

圖片提供:Grah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