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7秋冬時尚徽章2︰時尚煉金術》

Gucci Linea Falena綠紅綠織帶及蝴蝶裝飾釦頭單肩包,100,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ucci GG Marmont 金屬昆蟲裝飾腰包,價格未定。

Gucci Broche昆蟲印花和狐狸裝飾釦頭竹節手提包,158,600元。

時尚鍊金術

Gucci Ottilia 昆蟲印花裝飾竹節手提包,148,500元。

Gucci Sylvie金屬昆蟲裝飾手提包,160,200元。

思路從古埃及神話的史芬克斯(Sphinx)過渡到以特殊紋路降世的鬼臉天蛾,Gucci本季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獨有的手法中,再次帶來一組神祕而華麗、古怪而夢幻的古今交融之作。伸展台上,Alessandro Michele引人進入古埃及的世界、到達看似科技卻是古老的「煉金師的秘境」,而呈現的,即是以「反現代實驗室的煉金術」所完成的時尚淬鍊。

Gucci F/W 2017

Gucci F/W 2017

昆蟲、猛獸、花朵 、植物

Gucci F/W 2017

Gucci F/W 2017

天蛾、老虎、聖甲蟲,蜻蜓、蝙蝠、罌粟花,那些充滿神話含意的植物和動物化成金屬圖騰,滿布於皮革與柔軟飄逸的面料,就像為服裝注入靈魂、帶來生命力。而天鵝絨、毛料與絲質,再加上許多的刺繡與象徵品牌的綠紅綠織帶,交織東方與西方、剛硬與飄逸、深邃與明亮的奇幻共存。

長版百褶裙彷彿從未在Alessandro Michele的設計裡缺席,這季配上劍領西裝外套或騎士夾克更具個性。中式旗袍穿梭年代,寬版七分褲則顯嫵媚貴氣,1920年代的風華姿態也在花卉圖案與刺繡裝飾的琳瑯滿目中顯出不凡。

搶眼的配件,莫過於金屬昆蟲與動物滿布的竹節手提包與輪廓被拉長的肩背包。而腰包成為配件主流,全掛在雙G釦頭金屬昆蟲裝飾皮帶上。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