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發熱衣厚薄自選 牛仔褲百搭

UNIQLO以沉穩的色彩和舒適的面料打造秋冬系列。(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追求舒適有型的UNIQLO,全新秋冬系列將服裝融入生活,招牌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全新進化為3種厚度,更能因應天氣變化,人氣款羽絨衣小巧輕盈、保暖性強,此外,全新研發的3D U-Knit技術以及新成立的牛仔創新研發中心,也在秋冬系列展示成果。

桂綸鎂私下穿著簡單隨興,最愛舒適又百搭的寬褲。 (記者陳奕全攝)

UNIQLO去年在洛杉磯成立牛仔創新研發中心,這個研發中心在今年秋冬推出第一個系列產品,不論是高腰、中腰、窄管、寬管,一應俱全。3D U-Knit技術則是與日本紡織生產龍頭島精機製造(Shima Seiki Manufacturing)合作研發的技術,將喀什米爾羊毛、美麗諾羊毛、小羊毛等高級織品,利用無縫編織技術,打造保暖又實穿的針織系列。

代言人桂綸鎂特地抽空出席,她說UNIQLO的HEATTECH是她出國的必備品,她也推薦剪裁佳、布料舒適的牛仔褲系列,至於秋冬的必備單品,她認為是百搭又舒適的寬褲,她自認彈性很大、什麼造型都敢嘗試,但最在乎的仍是舒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