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身體香氛 散發迷人香氣

L’OCCITANE誌愛玫瑰護手乳30ml /4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香氛名牌diptyque,發源於巴黎聖日耳曼大道34號,以創辦人到世界各地旅行蒐集而來的新奇體驗為靈感,最新推出「香氛姿態」洗護及保濕產品,滿足diptyque愛好者對於香氛身體保養的需求,將多款經典味道轉化為日常保養用品。這次推出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 Do Son(杜桑)、 Philosykos(希臘無花果)、 Eau Rose(玫瑰之水)等品牌暢銷香氣的乳霜、沐浴膠、香皂、香氛油及慕斯等品項,這些商品芬芳氣息的持續度佳,且每款製程複雜精細,消費者只需透過日常保養的簡單步驟,就可擁抱整日氛香。

L’OCCITANE誌愛玫瑰美體乳250ml/1,280元。

同為法國知名保養品牌,來自南法、強調天然的L’OCCITANE歐舒丹則推出「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推出美體乳、沐浴膠、護手乳、護唇膏、淡香水等單品,取普羅旺斯佛卡吉耶王國之傳說,將4種不同象徵愛情的玫瑰為靈感發想。此系列商品香氣調和嫣紅玫瑰燦爛盛開的香氣、優雅纖細的粉紅牡丹、酸甜莓果以及若隱若現的麝香基調,將於7月28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