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11場厲害的時尚展覽-3:屋頂上的塗鴉 》

Pokras Lampas在Fendi總部屋頂大展塗鴉書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從空照看Fendi總部屋頂,光禿的天台瞬間化為一塊藝術彩布。

對世界文化保育的不遺餘力與引起世人共鳴,是為品牌經營加添深度與廣度的最佳途徑。

Pokras Lampas將充滿他個人風格的塗鴉作品呈現在羅馬地標。

可鳥瞰而不可近看之!塗鴉書法化屋頂為掛布, Fendi用「滿滿的大平台」鼓舞藝術動能!

當Fendi以羅馬經典地標、原為1942年世界博覽會而建的「義大利文明宮」(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成立企業總部,並以此發起支持年輕藝術家創作的「F is for...」計劃,現在,最猛的作品出現了,這是來自俄羅斯藝術家Pokras Lampas所帶來的「塗鴉未來主義」(Calligrafuturism),而且創作的場地超乎預期、竟是在屋頂!

Lampas曾以牆壁、玻璃、汽車,甚至裸體等當作畫布,而他這次帶了500公升的黃色油漆和一把大刷子登上天台,在「F is for...」的主題下,在此豪情揮灑關於「Freedom, being freaky, fearless and having some fun」(自由就是奇特多變、無所畏懼與擁有樂趣)的詩歌;字跡裡,「F is for Fendi」看似瘋狂的筆觸澎湃激昂、充滿生命,卻拾回人性的書寫溫度,引人共鳴。不過,即使這是件開放式作品,但位處大樓屋頂,可不是想就看得到。然而,透過鳥瞰照片,不就像一件美麗的絲巾?令人忍不住想像佩戴在身上的樣子。

塗鴉未來主義

地點:Fendi羅馬總部

展期:無限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