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國非凡品味》代代相傳.皇室御用包巾

以傳統的編織工藝技術和獨特的蕾絲針織設計,純手工製作的G.H.Hurt & Son包巾。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G.H.Hurt & Son自1912年創立以來,以專門生產高品質的蕾絲披肩製品,受到英國設計師及皇室家庭的喜愛。

夏綠蒂公主第一次亮相時,凱特王妃(左)選擇G.H.Hurt & Son蕾絲毯子包裹,純淨典雅羊毛包巾(優雅白,夏綠蒂小公主款),3,980元。

黛安娜王妃(左)抱著剛出生時的威廉王子,即以G.H.Hurt & Son包巾包覆。

G.H.Hurt & Son堪稱英國皇室代代相傳的御用包巾品牌,向來是全球媒體注目焦點的英國皇室,幾十年來即以該公司生產的嬰兒方巾包裹皇室寶寶公開亮相 。

黛安娜王妃抱著剛出生時的威廉王子即以此品牌的包巾包覆,現今的凱特王妃在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公主第一次亮相也選擇G.H.Hurt & Son出品的蕾絲毯子。

來自英國的G.H.Hurt & Son,自1912年創立以來,以專門生產高品質的蕾絲披肩製品聞名,秉持採用最柔軟的上等毛料,以傳統的編織工藝技術和獨特的蕾絲針織設計,純手工製作。

圖片提供/mothercare、CND童裝 、Mon Bonbon 、JO MALONE、東方美、客林國際、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