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家庭小派對》夢幻Villa風

Crate and Barrel藤編餐墊有樸質的視覺感和觸感,十分討喜,可與各式餐具完美搭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rate and Barrel Regatta美耐皿餐碗盤輕巧耐用不怕撞,適合戶外聚會。色彩流露清新的海洋風。250~880元。

Crate and Barrel Regatta美耐皿餐碗盤有著擬真陶瓷質感,與散發度假感的藤製餐墊搭配,讓戶外歡聚時光更加自在愜意。

Crate and Barrel Regatta戶外系列家具,以最高品質和最高等級的林地柚木手工製作而成,以輪廓清晰的寬木板條設計,裁切出俐落又具休閒感的氣息。FSC認證的柚木能夠承受各種氣候的考驗。14,500~82,500元。

Crate and Barrel企劃Crate Party快意派對,將海軍藍與白色帶入生活布置場景中,流動交織出盛夏的輕快節奏。

夏天的陽光如此熾 熱,提醒著人們,也要跟著熱情的生活。來一場屬於家人或密友的小派對,好好感受每一段關係為生活帶來的歡聚時光。

夏天到了,就是要愜意、明亮、沁涼!精心巧搭家飾品,便能讓空間充滿源源不絕的靈感,也讓在家消磨時光變得更有樂趣。

把居家空間幻想成面海的Villa,從遙望海面的遼闊景色開始,便能逐一張羅家具家飾,為空間鋪陳屬於夏天的快意與沁涼,夢幻場景在自家也可以輕易實現。擅長美式品味的家居品牌Crate and Barrel建議消費者挑選具輕盈感色彩和材質的家具家飾品,為空間與視覺注入沁涼元素,以對抗炎夏的熱浪。也可以選擇令人心情舒適又沉穩的海軍藍,結合明亮清爽的白色調商品,堆疊出清爽且充滿活力的度假空間氛圍;材質則以木質或藤編等帶有自然氣息的商品,搭配充滿綠意的植物,讓空間更添悠閒氣氛。

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IKEA、北歐櫥窗、團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