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家庭小派對》露天派對風

張羅夏日派對並不複雜!Crate and Barrel建議,簡單素白的餐瓷搭配玻璃器皿,以及餐墊,再點幾盞燭光,就能好好享受派對慢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rate and Barrel Marin餐碗盤以樸質的工藝感呈現,清新的藍色瓷器帶有溫潤手感的盤口,十分好搭配,350~1,350元。

Crate and Barrel藍、白Marin餐碗盤,與同色系的餐桌織品相互呼應。

Crate and Barrel利用透明感玻璃容器與趣味感十足的魚型餐盤,可營造有如地中海的休閒度假感。

無論是草地野餐、愜意的戶外聚餐,或是大快朵頤的夏日BBQ派對,都是歡聚之必須,從各式主題點綴擺設、餐具器皿,包含調製沁涼軟式飲品或雞尾調酒的道具,都可以讓賓客感到主人的品味與用心。

Crate and Barrel品牌總監楊嘉瑋建議,在派對上可選擇使用耐碰撞不易摔破的餐具材質,例如具有美麗圖案的美耐皿系列、可完美搭配各式派對主題的質感石板和木質餐板;搭配上清澈透明的玻璃器皿裝盛冰涼飲品,給予視覺清涼感。若想讓空間滿布歡愉氣氛,則可利用充滿玩心圖樣的布巾或高顯度色彩的餐皿,展現派對主人的巧思。

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IKEA、北歐櫥窗、團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