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家庭小派對》波西米亞風

北歐櫥窗Eva Solo烘培圓石板, 以極耐高溫的堅實陶材,打造直徑足足35cm的圓板,能完整盛置12吋的披薩、歐式麵包,或是一次擺放多個小型的餅乾派餅。2,100 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北歐櫥窗Eva Solo桌上型烤肉瓷爐,得到歐美市場熱烈的回響,登上現代居家中最頂級的戶外烤肉爐名人榜。11,500元。

陽台也是夏日美好的野餐場景!一張躺椅、簡單搭配織品,就能夠像歐洲人一樣在陽台發呆。IKEA推出三大系列家具家飾,為夏季布置添亮點。

夏天是全家大小出外走跳的好時光,IKEA SOMMAR 2017推出適合多種夏日活動情境的新品。

家裡的庭院、池畔、陽台,或者公園綠地、海邊,都可以是夏季派對的絕佳場景!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表示:「IKEA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大多數人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希望能透過各種不同風格的新品為消費者的居家布置帶來更多新意。北歐的冬季晝短夜長,所以北歐人特別重視夏季,會特別為了夏季到來舉辦慶祝活動,同時變換家中的布置,邀請親朋好友來聚會,期能透過不同風格的季節限定商品,簡單改變居家氛圍,讓生活更美好。」

IKEA SOMMAR 2017就是為此而創造,無論是想去無人的海灘、森林裡的避風港、山間度假勝地,IKEA都有各種提案,如鮮豔繽紛的棉布織品、庭園家具、戶外提燈、可以帶去海邊的野餐籃、海灘毯、洋傘等。除了保冷袋、野餐籃,SOMMAR 2017的碗,擁有多樣化的釉彩以及碗口的手製感,搭配同系列的桌巾與餐具,就能營造出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夏日餐桌。

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IKEA、北歐櫥窗、團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