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詩芸愛穿老公T

Moschino變形金剛小熊長版針織衫,26,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蔡詩芸應邀出席Moschino × Transformers系列新品預覽活動,穿上變形金剛小熊T恤現身,談及常常會拿老公王陽明的T恤來穿,言談間盡顯甜蜜。

Moschino變形金剛小熊造型後背包,36,500元。

蔡詩芸表示,以前會跟老公穿情侶裝,「逛街時看上同一款T恤,我會買小號,他買大號,但後來覺得這樣沒意義,就買他穿的尺寸,我穿他的T恤就好,反正我平常也喜歡穿寬鬆一些。」而她與老公都喜歡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想必身上的T恤也是可以兩人共穿。

蔡詩芸相當喜歡Moschino變形金剛小熊T恤,8,500元;紅色變形金剛小熊後背包27,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T恤,蔡詩芸另外也喜歡此系列的後背包,「變形金剛小熊造型的後背包我覺得很可愛,不過我已經有太多黑色包包了,所以應該會選紅色的背包。」

Moschino變形金剛小熊後背包,39,800元。

Moschino與電影「變形金剛」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將品牌代表的小熊穿上變形金剛新裝,做成T恤、長版針織衫、飛行員外套、背包與鑰匙圈等單品,可愛指數爆表。此外,變形金剛太空戰印花也是主要元素,應用在寬鬆連帽上衣等街頭風格強烈的服裝上,突顯美式熱血時尚。圖片提供:Mosch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