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山地下街蛻變書街 誠品R79今開幕

誠品R79地下書街於7月15日試營運,8月7日正式開幕。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誠品挑戰書街形式的經營方式,從捷運中山地下街出口R7至R9範圍,打造全台最長的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 斥資4,500萬元,經過75天籌備,今(15)日正式試營運。整條街全長300公尺、總面積約638.3坪,共有46個店鋪,包含主題書區、兒童閱讀與親子體驗館、出版社主題專區、影音多媒體主題館、文創商品區、多功能藝文活動區及輕食咖啡區,書籍總數逼近敦南誠品,以人文、社科類為主,較特別的是,推出獨家的5大書區,如「獨立出版聯盟專區」、「大學出版聯盟專區」、 「社方書房 」、 「舊書穀倉」,以及「地下閱讀職人選」,為誠品首次卸下暢銷榜思維的操作,由對文學專精的同仁為讀者精選五大出版類型書籍,希望能夠以選書更貼近讀者。

全新的誠品R79,以「地下閱讀丰聚落」為定位,取「丰」字,意味著街區連接周遭街廓的藝文生活,連結在地近50年的「日星鑄字行」、「PAPERWORK紙本作業」及「字田‧活印盒」等進駐書街的「惜字會社」,以微型活版實驗室,定期開課邀讀者體驗活版印刷的百種玩法。

「誠品R79」營業時間為10:00至2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