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萬以內)歐日進口(中型房車)-2

Subaru現行Impreza是以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SGP)開發的首款量產車,車頭採用具有動感飛翼飾條的6角形水箱護罩,搭配結合LED日行燈的鷹眼造型頭燈,體現Dynamic & Solid品牌DNA。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1.6i-S的黑色內裝車有對比色縫線,座椅與車內門飾板採用質感頗佳的真皮,營造出簡練時尚的車艙氛圍。

本車油門反應頗為輕快直接,加速力道算是恰如其分,懸載調校堪稱明快俐落,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提供絕佳的操控循跡性。

這具排氣量1,600cc的水平對臥4缸引擎,可輸出114匹最大馬力與15.3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效能出色的Lineartronic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3公里。

1.6i-S的黑色內裝車有對比色縫線,座椅與車內門飾板採用質感頗佳的真皮,營造出簡練時尚的車艙氛圍。

位於空調出風口中間的是可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吋LCD多點觸控智慧影音系統。

本車2,670mm的軸距比上代Impreza的2,645mm增加了25mm,後座腿部空間自然有所成長,乘坐感受更寬敞舒適。

【Subaru Impreza 4門房車1.6i-S】

Subaru Impreza 4門房車1.6i-S小檔案

全時4驅 循跡穩定安全

以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開發第5代Impreza車系,已於去年3月的美國紐約車展全球首演,時隔將近一年,Subaru總代理意美汽車同步將其房車與掀背車導入國內販售,提供國內消費者完整的新車選擇。

Impreza 4門房車的造型體現Subaru品牌Dynamic & Solid設計DNA,車頭視覺感內斂卻不保守,身形線條十分動感流暢。SGP底盤軸距為2,670mm,比左文的Škoda Octavia 1.0 TSI稍短16mm,產品定位跟車室空間則跟同屬日系的Mazda3房車相當。

打開引擎蓋,映入眼簾的是排氣量1,600cc的自然進氣水平對臥4缸引擎,可輸出114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15.3公斤米,與其搭配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試駕的1.6i-S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3公里,以此排氣量NA動力的全時4驅家庭房車來說,油耗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了。

本車的油門反應還算輕盈直接,加速力道雖不算強勁有力,卻也足敷日常代步用車的需求;而Subaru標榜的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則賦予它均衡確實的循跡表現。在快速道路上油門一敗全力衝刺,展現不錯的穩定性,高速過彎時車身側傾亦獲得良好的抑制,注重駕馭感受的消費者肯定相當有感。

等級較高的1.6i-S採用深沉內斂的黑色真皮內裝,車上對比色縫線營造出精緻工藝感,並妝點以類金屬色澤框飾,讓車艙氛圍流露出摩登冷冽的調性;中控台上方標配6.3吋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螢幕,空調出風口中間為可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吋LCD多點觸控智慧影音系統,讓需要整合3C科技用品的車主感到貼心便利。

總代理意美汽車此番導入的Impreza 4門房車規劃為1.6i及本文試駕的1.6i-S兩車型,分別開出79.8萬與89.8萬的車價,對崇尚日本原裝進口品質與AWD循跡穩定性的家庭房車買家自有一定的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