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星巴克特展 品味咖啡藝起來

「質物霽畫」主理人李霽於展場所設計的裝置作品,他將於8月19日下午2點與星巴克咖啡大師Danny一起分享「咖啡道德採購與植物藝術的永生計畫」講座,並現場教學植物藝術品製作。(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咖啡與生活風格日益結合,步入第四屆的星巴克「Coffee Journey」今起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以「愉悅的咖啡探索旅程」為主軸,打造 Coffee Lab(咖啡實驗室)、Coffee Bar(咖啡吧台)、Coffee Kitchen(咖啡廚房)三大空間,帶領咖啡愛好者探索、體驗咖啡 。

Coffee Lab(咖啡實驗室),近60位咖啡大師運用近10種咖啡器具,帶領消費者瞭解不同咖啡產區故事及味覺體驗。

「咖啡實驗室」有不同咖啡產區故事及味覺體驗,近60位大師運用近10種咖啡器具,讓參與者找到自己喜愛的咖啡風味與方式;「咖啡吧台」則運用最新的Reserve Bar概念,搭配2款稀有、珍貴、少量的典藏系列頂級咖啡豆,烹調出獨特的濃縮咖啡系列(含美式、那堤、卡布奇諾等)、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另有7款概念門市的獨家飲品,打造前所未有的體驗。至於「咖啡廚房」則是以咖啡創意交流平台為概念、講座形式,由咖啡大師與7個不同領域的職人藝術家激盪,舉辦11場的生活講座,涵蓋藝術、插畫、甜點、香氣、調飲、植栽等領域,另有「咖啡大師的咖啡學堂」,分享咖啡專業知識、產區知識、烹調方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