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anel秋冬 太空人升空

香奈兒黑灰斜紋軟呢亮片刺繡太空人皮革後背包,230,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秋冬將大家帶到外太空,太空人、星球元素、六○年代對這個系列有重要意義。

X光太空人是香奈兒秋冬主要印花之一,用在多款服裝上。

香奈兒秋冬多有錯視感拼接設計,靈感來自太空裝。凹凸不平的斜紋軟呢展現星球表面凹凸感。

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受到法國太空人佩斯凱(Thomas Pesquet)從外太空傳回令人震撼的美景照片啟發,加上香奈兒女士對彗星的喜愛,創作了今年秋冬系列。香奈兒設計團隊特地找來一套太空衣研究,發現其部件設計接合之精確、全為手工縫製等特點,幾可媲美高級訂製服,因而將它發揚光大,發展出許多具有2件式錯視感的服裝,甚至特別在接合處裩邊鑲飾金屬與珍珠,強調拼接感。多款服裝上的金屬環領與高領設計亦是源自太空裝的靈感。輪廓以六○年代的A字為主,搭配圓頭雙色低粗跟鞋。X光太空人印花大量出現在服裝與配件上,點綴歡樂童趣。

香奈兒秋冬藍紫色源自超新星爆炸的顏色。

香奈兒鑲水晶及珍珠火箭造型晚宴包 ,425,500元。

星球元素主要表現在首飾配件與釦飾上,融入大衛鮑伊Ziggy Stardust風格,帶有普普卡通感。火箭造型晚宴包與星球造型晚宴包是引人矚目的焦點單品。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