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運動裝》1

Valentino早春將運動服裝外搭皮草大衣突顯運動奢華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Valentino 2018早春洋裝上以蕾

Valentino 2018早春在運動服裝拼接蕾絲展現優雅奢華感。

運動風盛行,常可見設計師在設計中加入運動細節;而為有別於一般運動服裝,這些運動細節往往會以奢華的面料或細節表現,結合運動感(Atheletic)與奢華感(Luxury)的運動奢華(Athluxury)一詞於焉誕生,運動奢華以運動裝束為本,加上奢華元素,看起來更具華麗感。

Valentino 2018早春抓取嘻哈元素表現紐約的大熔爐特色。

嘻哈運動 Valentino

運動時尚風格最常見的就是從運動服裝而來的靈感來源。Valentino 2018早春以紐約街頭為靈感,將嘻哈風格帶入高雅境界。Valentino從嘻哈音樂人常穿的運動服裝與熱愛的籃球運動抽取元素,重塑形象但保留精髓,透過面料的變奏,加強層次立體感。運動連帽洋裝搭配及踝條紋襪與鉚釘高跟鞋,蕾絲鑲飾運動夾克與長裙、皮草搭配運動套裝等,服裝上的線條清晰分明,令人聯想到籃球場地板上畫的線條,俐落的剪裁帶出韻律動感,與優雅完美融合,呼應紐約大熔爐的特色。

圖片提供/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