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決戰甜點伸展台》5

利用這台3D列印機,顧客可以挑選糖果的顏色、香味等,製作個人專屬糖果,也可以在糖果上面寫名字、畫圖或是寫字,費用金額約20美金左右。

文/Jojo

dylan’s candy bar位於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圖:NYC& Company/Christopher Postlewaite)

攝影/Jojo、Evan Sung、Ivan Halpern

Dylan’s Candy Bar耀眼繽紛的店景。

耀眼繽紛 Dylan’s Candy Bar

Dylan’s Candy Bar像童話般的店景。

Dylan Lauren小時候對兒童文學《查理與巧克力工廠》很癡迷,立志要打造真實版的糖果工廠,27歲成立第一家迪倫的糖果屋(Dylan’s Candy Bar),如今已是世界最大糖果商店老闆。

Dylan’s Candy Bar耀眼繽紛的店景。

兒童文學的啟發

Dylan’s Candy Bar像童話般的店景。

身為時尚大師Ralph Lauren的女兒,她把從小耳濡目染的美學徹底運用,結合藝術、時尚和流行文化打造耀眼繽紛的糖果屋,還帶來以糖果為主題的服飾和生活用品,讓人進入店面時能享受童心未泯的甜蜜視覺盛宴。

很有生意頭腦的她最近和神奇糖果工廠合作,在店內提供3D列印糖果服務,並在上演《查》劇音樂劇的Lunt-Fontanne Theatre百老匯劇院販售自家巧克力。

店家資訊

Dylan’s Candy Bar

住址:33 Union Square W, New York 1011 3rd Ave, New York (3D列印糖果服務)

電話:(646)419-2000

網址:https://www.dylanscandybar.com/

圖片提供/Dylan’s Candy B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