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茱莉亞羅勃茲

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美女人」。 (翻攝自網路)

撰文/史黛拉

茱莉亞羅勃茲(左)一早去買了四杯冰咖啡,還要牽小孩,過著與你我一般的平常生活。(達志影像)

茱莉亞羅勃茲展現的熟女之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與快樂。(達志影像)

【茱莉亞羅勃茲,49歲】

●固定做瑜珈,大力推薦打麻將紓壓。

49歲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被《時人》雜誌選為2017年「全球最美女人」,距離她第一次獲選已經26年,那時她才23歲。這已經是她第5度上榜,成為紀錄保持人。證明她的美就像好酒,越陳越香。

茱莉亞羅勃茲的龍鳳胎已經12歲,小兒子也已經9歲。14年前嫁給攝影師老公丹尼莫德後,她減少接戲,花了很多心力在家庭生活。現在小孩比較大了,她充滿樂觀的說:「我的人生巔峰才正要開始。」

她還大方公開維持美麗的秘訣,早餐吃蛋、酪梨、土司、藍莓、椰子水與咖啡,中餐吃雞肉沙拉,晚餐吃鮭魚、糙米飯與酪梨,甜點則是餅乾。她也固定做瑜珈,還大力推薦打麻將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