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羅蘋萊特

《紙牌屋》裡的羅蘋萊特,完美示範了職業婦女該如何穿出權威感與美感。(Netflix提供)

撰文/史黛拉

羅蘋萊特也在《神力女超人》片中飾演亞馬遜戰士。(華納兄弟提供)

在今年的坎城影展紅毯上,羅蘋萊特身上毫無贅肉,不管再怎麼不修飾身材的禮服,她都可以駕馭。(達志影像)

【荷羅蘋萊特,51歲】

●施打低劑量肉毒桿菌,讓臉部輪廓變柔和!

51歲的羅蘋萊特(Robin Wright)原本都以西恩潘前妻的身分為人所知,沒想到又以《紙牌屋》的總統夫人再創事業第二春。入行時長髮飄飄的纖瘦少女,已變成短髮精實又聰明冷酷的女強人。

羅蘋萊特大方坦承自己注射肉毒桿菌,她說:「拜託!大家都有打啊!」不過她2年才打一次,劑量也很低。「我發現大部分女人都打十單位,但那會讓臉變僵,動都動不了。我全臉各處加起來只打一單位,只是要讓我的臉變柔和。」

所以羅蘋的臉上還是可以看見明顯的笑紋,以她51歲的年紀是完全正常的,也讓她的臉部線條更有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