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讓蓋兒加朵成為全球男性最新的夢中情人。(華納兄弟提供)

撰文/史黛拉

蓋兒加朵(左)是兩個女兒的媽,她帶著6歲的大女兒艾瑪出門,一雙長腿超吸睛。(達志影像)

蓋兒加朵參加《神力女超人》首映會,豔光四射。(達志影像)

【蓋兒加朵,32歲】

●每天健身養肌2小時,喝3公升的水。

《神力女超人》讓32歲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嚐到爆紅滋味,她是2004年的以色列小姐,赴美闖蕩多年歷經無數次試鏡失敗,終於獲得這個夢幻角色,卻被漫畫粉絲嫌棄太瘦。

蓋兒加朵每天花2小時健身養肌,還要騎馬與接受武術訓練,搭配瑜珈和跑步,雖然增加了8公斤肌肉,身材卻變得更勻稱。最強大的是,她在懷孕的狀態下還持續接受訓練,還在懷孕5個月時親自上場補拍動作戲。

她坦承自己也無法拒絕漢堡、巧克力與冰淇淋的誘惑,但飲食主要以綠色蔬菜、瘦肉與蛋白質為主,每天必喝3公升的水,因為喝水可以延緩飢餓感。她也提醒大家要專心用餐,不要邊滑手機或是追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