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凱特阿普頓

凱特阿普頓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還被稱為「美國最愛的性感偶像」。(翻攝自網路)

撰文/史黛拉

凱特阿普頓性感出席今年奧斯卡典禮後的「浮華世界」派對。(達志影像)

【凱特阿普頓,25歲】

●13歲開始化妝,眼唇配色不落俗套!

美國《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基本上就代表了男性觀點的「誰最辣」?模特兒也視之為事業高峰。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19歲首度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內頁,20與21歲連續兩年攻占封面,今年25歲的她第三度登封,《運動畫刊》發行了三款封面,還封她為「美國最愛的性感偶像」!

凱特阿普頓從小接受馬術訓練,還三度贏得馬術冠軍。因為比賽時需要化妝上場,所以她13歲開始便跟媽媽學化妝。她會依據自己展示的馬匹顏色來決定搭配妝容,但如果搽了紅唇就會讓眼妝淡一點,如果畫了棕色系的煙燻妝就不再強調唇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