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艾瑪華森

艾瑪華森參加《直播風暴》的巴黎首映,白底藍花的禮服,青春、清新又帶有法式風情。(達志影像)

撰文/史黛拉

艾瑪華森演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又演又唱,讓貝兒成為她最新的代表角色。(博偉提供)

【艾瑪華森,27歲】

●偏愛自然純淨品牌,對睫毛膏尤其講究!

小時候的她是《哈利波特》的妙麗,長大了的她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才貌雙全的艾瑪華森(Emma Waton)不止從美國名校布朗大學畢業,還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為女權發聲。

2015年艾瑪華森被「AskMen」網站票選為全世界最傑出女性第一名,獲選理由是「她富有、成功、有名、有型、美麗、聰明、可親、和善。但她並未以優渥的生活自滿,還致力於改善社會對女性的方式。」

注重環保的她,保養都選用自然純淨的品牌。27歲的艾瑪大力推薦DHC的睫毛膏,因為只用溫水就可卸除,「拍片時超好用,因為若我在水裡或是下雨了,睫毛膏遇到冷水完全不會掉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