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在《樂來樂愛你》成功挑戰歌舞片。(Catchplay提供)

撰文/史黛拉

艾瑪史東(左)與前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分分合合,安德魯坦承2012年他與艾瑪一起去迪士尼慶祝他的29歲生日時,他吃了大麻布朗尼。(達志影像)

艾瑪史東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身上的禮服也被時尚專家選為紅毯最美。(達志影像)

【艾瑪史東,28歲】

●16歲起迷上水晶指甲,護甲再累也不怕!

28歲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今年才剛以《樂來樂愛你》成為奧斯卡影后,然而她在16歲就跟媽媽一起搬到洛杉磯,歷經無數試鏡失敗,以瘋狂喜劇冒出頭,再努力轉型證明演技的她,活脫脫就是《樂來樂愛你》的蜜雅。

獲選《時代雜誌》2017年「百大影響人物」的艾瑪史東,由去年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撰寫介紹詞,「我無法想像一個沒有艾瑪史東的電影世界,我也不願意去想像。身為一個演員,艾瑪勇敢、有破壞性、爆笑、真實、複雜、有魅力、還有更多更多。」

艾瑪曾自嘲自己的指甲、頭髮、皮膚與肌肉都很弱,她15、16歲時迷上水晶指甲,一整年都一直有水晶指甲。拍《風雲男人幫》時,她又為角色做了水晶指甲,讓她超擔心,果然又花了半年才讓指甲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