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好萊塢女星之青春永駐》瑪歌羅比

《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形象鮮明,是瑪歌羅比最具代表性的角色。(華納兄弟提供)

撰文/史黛拉

瑪歌羅比(右)與老公湯姆艾克力手挽著手在紐約街頭漫步。(達志影像)

瑪歌羅比參加去年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猶如小金人現身。(達志影像)

【瑪歌羅比,26歲】

●10歲買的第一樣化妝品,是橘色眼影!

來自澳洲的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去年以《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成為全球男性的性感偶像。她在拍攝《華爾街之狼》與《決勝焦點》時,先後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威爾史密斯傳緋聞,不過她已在去年年底與交往一年半的副導男友結婚。

瑪歌羅比登上《時代雜誌》2017年百大影響人物,在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心中,只能用「獨一無二」形容她,她第一次為《華爾街之狼》試鏡時,毫無預警給了李奧納多一巴掌,即興演出讓史柯西斯與李奧納多都驚呆了。史柯西斯盛讚「她的一切都光芒耀眼,永遠讓我們意料不到」。

10歲的瑪歌用零用錢買的第一樣化妝品,竟然是橘色的眼影。因為她看了一部歐森姊妹主演的電影,她們在巴黎約會,搽的就是橘色眼影。瑪歌每天搽,覺得自己美極了。現在的她坦言:「我應該看起來很恐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