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安撫躁動肌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全球熱賣,今夏推出密集安瓶版。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被無數保養迷暱稱為「小黑瓶」的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從2009年問世以來,標榜一瓶就能做到修護、保濕、透亮、彈嫩、撫紋、細緻等6大功效,能提升後續保養效果的全方位精華液,迄今,全球銷售數字已超過2,000萬瓶的驚人佳績,奠定了經典保養的地位。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採真空包裝,開瓶後,活性才瞬間啟動, 20ml/2,950元。

蘭蔻傳奇小黑瓶今夏推出的超強姊妹作─「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這是一款擁有高純度強效的活性安瓶,針對現代女性難以擺脫的膚況不穩、突發乾燥、緊繃或泛紅、粗糙感等「躁動肌」問題,帶來迅速強大的修護效果,深度解決肌膚困擾。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採用真空保鮮包裝,當中含純度高達98%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開瓶後,活性才瞬間啟動。蘭蔻全球實驗室最新研究顯示,全球平均每3位女性就有多達2人,每年至少會出現一次肌膚狀況不穩定,浮現突發性乾燥、不適、粗糙,甚至泛紅、發癢、緊繃等困擾,蘭蔻實驗室以精心研發的比例組成獨特強效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並放置於「真空保鮮」瓶中;內含高純度、高活性抗氧化成分「阿魏酸」與「維生素E」,並延續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優原菌活淬、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三大修護活性酵母,能在肌膚不同層面發揮絕佳修護效果。為保持活性配方的最高功效,每一瓶都必須在2個月內使用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