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幽靜小田食光 輕食清爽

燕麥碳烤豬排是小田食光的招牌料理,選用英國原生台灣飼養的葛瑪蘭豬,以帶骨大里肌部位做烹調,肉質軟嫩,搭配以燉飯料理手法烹飪的燕麥,口感彈牙讓人驚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最近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有家網紅熱衷的地中海餐廳「小田食光」,空間挑高簡約,頗有隱於世的清幽,而餐點融合了希臘、法國、義大利、西班牙、中東及北非地區的烹調手法,推出以「地中海飲食」為主張的料理,鼓勵少紅肉,攝取蔬果、適量海鮮,並運用天然香料。譬如中東美食falafel(鷹嘴豆泥口袋餅)、 以及加入希臘茴香優格的香辣烤雞,甚或師法南法馬賽魚湯風味的「漁夫海鮮燉鍋」,都可以在這家餐廳一次嚐遍,且每道料理都還增加了一點巧思,譬如歐洲市集常見的碳烤豬排,搭配了烤紅蘿蔔與燕麥,讓人可以放縱的大口吃肉,卻又兼顧了健康。

炸鷹嘴豆餅,為中東地區庶民美食falafel,以酥炸鷹嘴豆球及pita組合,搭配生菜、墨西哥綠辣椒等配料,再加入特調的酸奶,夠味且極有飽足感。200元。(記者凃盈如攝)

店裡的沙拉,是輕食主義者最愛。6種沙拉每道都有亮點,如「芭藜異想世界」使用了紅心芭樂、山藥、藜麥,拌入柳橙羅勒醬汁,為炎夏捎來清新食感,開胃爽口;「沙漠小旅行」則使用白花菜、青花菜,搭配鷹嘴豆、咖哩優格,讓沙拉營養夠味又有飽足感。至於網紅愛拍的「鮮果氣泡水」,每種都繽紛豔麗,使用許多五星級飯店如半島、四季飯店都採用的Natura微礦氣泡水機,推出4種口味,每款都混合了多種水果、蔬菜與香料,每杯150元,喝完還可把瓶子帶走。除了供應餐飲之外,小田食光亦於週末推出「小田學堂」,邀請專家分享關於養生、地中海飲食、烹飪、餐具佈置等議題,亦設有「Field Market市集」,展售台灣在地商家自營自銷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