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dox青銅製錶 淬煉歲月光澤

Edox 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腕錶不鏽鋼款。58,800元。全球300只。另附一款尼龍錶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青銅製錶魅力難擋!「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昨(26)日現身瑞士製錶商Edox全新錶款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腕錶上市活動,對於這款以青銅錶殼設計的作品讚賞不已。荒山亮說,青銅會隨著時間發展出獨特的色調,散發出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色澤;手錶彷彿擁有生命力,陪伴自己向目標邁進。

Edox為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腕錶賦予直徑43毫米的青銅錶殼,錶殼色澤將隨時間發展出獨有的色調。68,800元。全球限量200只。另附一款尼龍錶帶。(記者方惠宗攝)

Edox此作靈感源於17世紀、西元1650年的航海故事。該年2月,以「Tijger」為首的船隊在印尼海域遇觸礁、在Sagori的沙灘卸下600名船員與乘客。儘管如此,失事船員仍發揮堅韌意志,不僅搶救貨物和裝備,還在艱困的環境中重建另一艘新船。時至五月,當一組荷蘭救援中隊抵達,除了發現等候船載的救援物資和槍支,打造好的新船也已準備出發。

荒山亮佩戴Edox 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青銅腕錶,認為青銅材質顯出腕錶的生命力。

這段Tijger和其他姐妹船的驚人傳奇被記載於荷蘭國家檔案館珍藏的「船務委員會日記」,近期更發現疑是Tijger遺骸及另一艘至今尚未識別的船隻,Edox於今年四月為這一研究調查給予援助。為彰顯這項沉船遺跡研究計劃的前瞻性,Edox推出全球限量200只的Delfin Fleet 1650限量紀念腕錶,運用與17世紀荷蘭船隻配件相同材質的青銅製作錶殼,獨具意義、也顯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