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跑格5門斜背Coupé -2

試駕的這輛BMW 430i Gran Coupé M Sport選配了進階LED主動式轉向頭燈及遠光燈輔助系統,車頭前臉十分剽悍霸氣,足下則標配M款403M前後配的19吋雙肋7輻鋁圈。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車上配有M Sport空力套件與跑車化懸載,搭配後保險桿左下的雙圓排氣尾管,視覺上相當動感帥氣。

本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要5.9秒,挾其FR後驅轎跑車在轉向、循跡和配重上的多重優勢,駕馭起來樂趣橫生。

引擎蓋下這具原廠代號B48的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爆發出252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效能相當出色。

【BMW 430i Gran Coupé M Sport】

430i Gran Coupé M Sport標配8.8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和Dakota真皮內裝,搭配含銀色飾條的鋁質格紋飾板、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及M款駕駛休息區踏板,整體氛圍時尚而不失跑格。

小改款裡外升級進化

4系列Gran Coupé採上掀式斜背尾門設計,其行李廂容量有480公升,6/4分離後座椅背傾倒後可擴充至1,300公升,載物實用性遠比傳統房車來得優異。

小改款後仍維持2,810mm的軸距長度,乘坐空間頗為充裕,試駕車橘黃/黑雙色搭配的座艙視覺上對比鮮明。

BMW 430i Gran Coupé M Sport小檔案

BMW小改款的4系列Gran Coupé今年1月中旬首度對外公開,3月正式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全面換上新世代衝程較長的B系列引擎,以獲得更充沛的低轉速扭力;並將外形小改,內裝質感提升,懸載重新調校,讓小改款新車獲得全方位的升級進化。

本文試駕的430i Gran Coupé M Sport外觀配有全車M款空力套件、M字樣車側銘牌、鍛面鋁質窗框,以及專屬的M款前後配胎圈組合,更彰顯其5門斜背Coupé的跑格特質。

引擎蓋下搭載原廠代號B48的2.0升的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輸出252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採用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綿密順暢的動力銜接,造就其0~100公里/時5.9秒的加速性能,極速則被約定成俗地封印在250公里/時。

FR後輪驅動的430i Gran Coupé擁有絕佳的動態均衡性,操控起來十分靈活矯健;刁鑽敏銳的轉向反應,搭配回饋直接明快的M款跑車化懸載,最適合在蜿蜒山路上左彎右拐,盡情享受人車合一的駕馭樂趣。

此番小改款內裝的基本格局鋪陳不變,國內導入車型皆標配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黑色車內頂篷、M字樣車門檻、M款休息區踏板、雙前座跑車座椅。430i Gran Coupé標配8.8吋多重行車模式儀表板,並採用Dakota真皮內裝搭配含銀色飾條的鋁質格紋飾板,將BMW駕駛人導向的儀表控台,烘托得時尚而不失跑格。拜2,810mm軸距所賜,後座腿部空間還算充裕,而5門斜背Coupé後廂載物實用性要比傳統房車更好。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430i Gran Coupé M Sport開出285萬起跳的售價,訴求喜愛Coupé流線動感外型,卻又不願犧牲後座載人實用性的多金個性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