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Coco Capitan 限量筆觸藝術

蔡依林斜揹Gucci × Coco Capitan系列腰包,41,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與西班牙藝術家Coco Capitan合作的限量系列,藉由她看似天真卻發人深省的手寫標語,傳達出強烈的自我表達風格。

Gucci × Coco Capitan限量合作系列白色後背包,62,300元。

此系列包括後背包、腰包、絲巾、T恤、針織衫與大衣等,將Gucci經典綠紅綠及雙G Logo標誌與Coco Capitan的手寫文字結合,包括「對於未來我們將何去何從?(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ith this future?)」、「常識其實也沒那麼尋常(Common sense is not that common)」等,Coco Capitan以宛如孩童的筆觸寫下的簡單字句卻能引發人強烈的反思情緒,也很快引起顧客共鳴。

Gucci與Coco Capitan於米蘭Largo la Foppa區Corso Garibaldi步行街合作的品牌藝術牆。

為了慶祝特別合作,Gucci將Coco Capitan的大型手稿藝術作品放置於紐約拉法葉街 (Lafayette Street)的牆面,以及米蘭Largo la Foppa區Corso Garibaldi步行街的牆面上,傳遞手繪戶外廣告這一個幾乎被遺忘的藝術形式,並彰顯其所蘊藏的美感與獨特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