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玫瑰錶現 不凡品味》3

Trainmaster Standard Time Watch和波爾錶的其他型號一樣,配備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技術,14支瑞士3H自體發光微型氣燈鑲嵌於錶盤上的時針、分針及小時刻度,這些微型氣燈不需倚賴任何外界光線或能源,也能提供比傳統夜光塗漆高達100倍的光亮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波爾錶Trainmaster Standard Time Watch,搭載BALL RR1105-C自動機械機芯,218,000元。

復古時標

在1883年「標準時間」(Standard Time)出現之前,美國各個城市根據太陽的位置訂定時間,因此各個城市有不同的時區,直接影響到鐵路時刻表的編排。波爾錶(BALL Watch)創辦人波爾先生(Webster Clay Ball)在1883年採用美國海軍天文台在華盛頓特區發放時間信號製作首個精密時計,從此「波爾時間」(Ball’s Time)或「準確如波爾」(on the Ball)成了民眾調整標準時間的諺語,後人沿用於是有了「標準時間」。

慶祝標準時間130周年,波爾錶推出紀念錶款Trainmaster Standard Time Watch,設計靈感來自於19世紀時,首枚由鐵路人員佩戴的短錶鍊懷錶。錶殼由18K玫瑰金鑄造,配搭鱷魚皮皮帶,39.5毫米的白色搪瓷錶盤大小適中,上頭有著古典的時標數字,經過特別切割的指針及在六點鐘位置的小錶盤,處處都是懷舊細節,錶盤上「7」時的字樣刻度由品牌名稱「BALL & Co.」組成,獨具匠心。

圖片提供/BALL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