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碧兒泉眼睫精華 EYE放電

碧兒泉深海奇肌大眼精華16.5ml/2,000元。獨創2-in-1刷頭,保養眼周同時強韌睫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明亮有神的大眼,是所有年齡層女性共同追求的夢想。 BIOTHERM碧兒泉全球實驗室發現,30至60歲間,女性眼睛的張開角度會減少超過20∘,現今社會緊繃的生活壓力、日夜反覆的上妝卸妝、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都會傷害眼周肌膚,使淚溝加深、眼袋變大、包括日益稀疏的睫毛,都會讓眼睛看起來愈來愈小,失去電眼魅力。

維密天使超模康迪斯是碧兒泉代言人。

碧兒泉發表全新二合一眼睫精華「深海奇肌大眼精華」,結合品牌3大明星修護成份與獨特的2重刷頭設計,添加奇蹟活源因子、深海活藻雙精萃、精氨酸等成分,搭配獨創2-in-1刷頭設計,將「冰鎮滾珠」與「豐盈睫毛刷」合而為一,不僅為眼周肌膚帶來緊實平滑的舒緩效果,更能強化睫毛韌性,溫和的無油配方,即使接睫毛也能安心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