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之喬情人節 險送錯禮

曾之喬(右)與邱勝翊為夏利豪七夕活動演繹愛的告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七夕情人節,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昨(10)日一起現身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約會」瑞士腕錶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共同展演全新St-Tropez Mansart系列腕錶以及多款精緻飾品。曾之喬穿著甜美色系的小洋裝佩戴St-Tropez Mansart腕錶、Infinity Zen禪風系列手環、戒指與Forever Charms系列項鍊;邱勝翊則以一身帥氣西裝搭配Alexandre C錶款與Pont d’Amour系列手環出場,俊男美女,人氣爆棚。曾之喬自爆送錯情人節禮的陳年往事,邱勝翊則提醒情人挑禮「撇步」:「向對方好友探聽!」

夏利豪Forever Charms系列項鍊玫瑰金款,6,600元。

夏利豪今年新作環繞各國浪漫風情,最新的St-Tropez Mansart腕錶向法國巴洛克建築的先驅孟薩爾(Jules Hardouin-Mansart)致敬,取材於其設計的八角形凡登廣場,獨特的方形錶盤與鍊帶獨具優雅細膩之感。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法文意為「愛之橋」,象徵情侶堅定不移的愛情。Forever Charms系列則分別推出2款精鋼鋼索手環、6款彩色手繩、3款手鍊及3款項鍊,鋼索手環更以圓筒形串飾增添夏日活力。

夏利豪Pont d’Amour系列玫瑰金戒指(銀色閂鎖), 5,500元。

如何為情人挑禮?邱勝翊以Pont d’Amour與Forever Charms系列為例,「喜歡代表戀人之間承諾的手環、戒指」,曾之喬也說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可直接將甜蜜扣在戀人身上,顯示兩人絕佳默契。

夏利豪St-Tropez Mansart系列腕錶。圖為鍍黃金錶圈款式,78,400元。

曾之喬還爆出自己曾經差點送出對方已經有的東西,遺憾自己的禮物,成了送不出去的心意。圖片提供:Charri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