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楊紫瓊:緊實每一寸 這3點很重要

【抗老&眼唇保養,還有這些選擇】dermalogica德卡眼部甦活冰導膜,25ml​/3,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抗老&眼唇保養,還有這些選擇】Darphin活水保濕亮眼凝乳,15ml/1,500元。

【抗老&眼唇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15g/6,710元。

【抗老&眼唇保養,還有這些選擇】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15g/6,300元。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眼唇素,15ml/7,750元。

楊紫瓊提到以前會跑步運動,後來因為膝蓋不好,改成快走。

☆美麗守則☆

.深蹲,維持好體力、好身材。

.淺嚐黑巧克力及紅酒。

.眼唇細節不馬虎。

前幾年,楊紫瓊還擔任嬌蘭頂級蘭鑽系列大使,在訪談中,不僅態度親切,穿著合身洋裝的她,還大方讓美容編輯伸出鹹豬手去碰她那緊實、毫無贅肉的平坦小腹,已經年過50的她,當場打趴一堆小腹鬆垮的輕熟女。

如何保養身材?除了從小練芭蕾、游泳、打壁球,習慣且喜歡運動所練就的底子外,楊紫瓊說:「我平日刷牙時會深蹲30~100下,而且每天早上醒來,還沒下床前,躺在床上就開始做伸展運動了。」靠著持續快走或是走樓梯的鍛鍊,練就一身好體力以及好身材。

對於吃,楊紫瓊表示自己幾乎不太忌口,她說:「我平日會吃黑巧克力,或是品嚐紅酒,我覺得吃,還是要讓自己開心為主!」平日保養除了使用抗老乳霜,滋潤修護肌膚外,眼周及唇周也是她細心呵護的部位。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