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小雪:內在美容 暖身很重要

【補水保養,還有這些選擇】歐舒丹牡丹花妍保濕露,50ml​/1,6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和風美人小雪特別注重暖身的保養。

SK-II青春露,160ml/4,480元。

【補水保養,還有這些選擇】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145ml/1,000元。

【補水保養,還有這些選擇】Melvita天竺葵花粹,200ml/1,080元。

☆美麗守則☆

.飲品食物中加入生薑。

.泡澡指壓,促進循環。

.幫助脖子淋巴暢通。

.補充足夠水分。

.洗完頭立刻吹乾,避免受寒。

與和風美人小雪訪談時,只見她手裡始終拿著一杯熱薑茶,提到保養,她說:「我非常重視內在美容,尤其,我認為『暖身』十分重要​,儘量不讓身體受涼。」

小雪透露,不論飲料或食物中,她都喜歡加入一些生薑。此外,平日會透過泡澡、指壓,促進血液循環,每天保養肌膚時,也一定會加入按摩脖子的動作,讓淋巴暢通。

留著一頭烏黑秀髮,她強調,每天都會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也會為頭髮補水,再者,每次洗完頭一定要吹到乾,才會休息。她提到,對自己的長相及身材也有不滿意之處,把自己的缺點給別人看,是她督促讓自己更美的原動力。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