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水原希子:深層淨化 才能白皙透亮

【輕齡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資生堂WASO胡蘿蔔保濕凝凍,50ml/1,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輕齡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蘭蔻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75ml/2,000元。

【輕齡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迪奧花植水漾Q彈面膜,50ml/2,100元。

【輕齡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雅詩蘭黛超能綠藻發光肌精萃水,150ml/1,100元。

水原希子喜歡用紅唇展現性感,五官中她最喜歡自己的嘴唇。

☆美麗守則☆

.先卸妝、泡澡、最後清潔洗臉。

.搽上紅唇,展現性感。

.補充蛋白質。

.忌吃甜食及速食。

活動中,水原希子白皙透亮的膚質,讓一旁的日籍彩妝師讚賞不已,「希子肌」一度成為許多日本女性的目標。年紀輕輕的水原希子提到,自己不喜歡保養過頭,但因為工作的緣故,每天上妝的機會很多,「保養上,我特別注重清潔,尤其卸妝很小心,卸完妝後我會先泡澡讓身體出汗,將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最後才會洗臉,徹底清潔。」

身材纖細的她雖然是天生不易胖的體質,但對吃及生活習慣也很注重,水原希子提到自己平日不吃甜食及速食,也聘請私人教練指導健身,並會吃一些蛋白質幫助自己長肌肉。水原希子也透露,五官中最喜歡自己的嘴唇,年紀愈長,愈喜歡搽上紅唇展現性感。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