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篠原涼子:日夜接力 減壓保養就對了

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超緊緻精華,35ml/2,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篠原涼子日間保養重視簡單效率,有時搭配按摩醒膚。

【彈力保濕保養,還有這些選擇】philosophy肌膚哲理深呼吸活氧淨化晚霜,60ml/1,400元。

【彈力保濕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50g/3,200元。

【彈力保濕保養,還有這些選擇】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50ml/5,800元。

☆美麗守則☆

資生堂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105g/1,000元。

資生堂怡麗絲爾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C,35ml/1,100元。

.一週3~4次瑜珈。

.親自下廚飲食均衡。

.白天加強防曬、保濕。

.晚上濕敷,從容按摩。

篠原涼子擔任資生堂彈潤肌密系列代言人至今,幾年前與她的會面可說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原本是國際媒體聯訪場合,到了現場,卻成為與她的獨家會面。而最令人訝異的是,以往接觸的日本藝人,經紀公司把關嚴格,發放給媒體的照片往往需先經過修片或篩選,而篠原涼子則是在訪談後,不僅完全不修圖,照片還直接讓你在現場挑。

近距離檢視篠原涼子,發現她的妝非常淡又自然,透亮的膚質,幾乎看不到什麼瑕疵,只描繪上眼線,淡掃峨眉,搭配上淡淡的裸唇,堪稱是素顏裸妝的最佳詮釋。

已經年過40的她,是如何保持青春活力?篠原涼子說到,日間的保養,她重視簡單有效率的保養程序,有時還會搭配按摩來醒膚,基本上,選用多效合一產品,乳液、修飾乳、防曬乳等,10分鐘之內就能完成。晚上,她至少花上20分鐘保養,特別強調深入滲透的效果,利用濕敷並從容的進行按摩,讓保養品有效被吸收,直到肌膚呈現豐潤感。

當然,她也十分講究飲食生活及內在平衡,身為兩個兒子的母親,篠原涼子說:「我每天都會下廚做菜,講求營養均衡,一週至少會做3~4次瑜珈,當心情平靜,人也會比較有自信,顯得更年輕。」

外表超顯年輕的她提到,不管邁入30或40世代,幾乎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影響心情。「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沉不住氣,有話就說,一感到壓力時,就會先趕快找朋友說出來,所以通常在我不安之前,就已經先發洩了。」她補充:「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很女人,但個性是有點男性化,另一方面也有點孩子氣,愛撒嬌,當我遇到事情時一定要找人商量,所以我是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