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楊丞琳:容易水腫 臉部按摩不馬虎

楊丞琳透露卸妝時非常仔細,一定要卸到一點彩妝都沒有殘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雅詩蘭黛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皂,100g/750元。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黛珂植粹淨化悠釀洗顏泡泡,200ml/1,180元。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歐舒丹牡丹花妍潔顏油,200ml/1,450元。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DHC嫩白活膚潔面乳,100g/480元。

☆美麗守則☆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RMK潤澤洗顏慕絲,160g /1,100元。

【洗卸保養,還有這些選擇】品木宣言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150ml/1,250元。

.卸妝超仔細。

專科毛孔淨透卸粧水,300ml/300元。

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150ml​/299元。

.丟棄式紗布擦臉。

.定期臉部淋巴按摩。

.20歲開始保養頸部。

有一張天生娃娃臉的楊丞琳,從16歲出道以來,外貌幾乎沒有多大的改變。在保養步驟中十分重視清潔的她透露,平日洗臉不用毛巾擦而是使用洗臉紗布,用完就丟,而且卸妝時非常仔細,一定要卸到一點彩妝都沒有殘留。

維持著少女般肌膚的她提到:「我有點嬰兒肥,也容易水腫,臉部按摩是很必要的,我已經持續2~3年給專門臉部按摩的美容師按摩,而且是純手技按摩,不借助任何刮痧板,有時累的時候還會被按到出痧,一週約臉部按摩兩次,此外,我從20歲就開始保養脖子,現在一點脖紋都沒有。」她下了個註解:有保養還是有差。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