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膚頂級盛宴》保養第一道菁萃 找回肌膚原力

肌膚之鑰採用白百合、洋委陵菜、矢車菊、柴胡等植物萃取精華。

記者邱巧貞/新加坡報導、攝影

肌膚之鑰秋冬彩妝「魅惑風華年代」的靈感來自於荷花、絲綢、紅燈籠等。

肌膚之鑰精質激活菁萃,40ml/9,500元,預訂9月5日上市。

肌膚之鑰研究所所長石松孝之。

肌膚之鑰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共7色,27ml/9,500元。

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在台下半年度陸續推出重量級商品,包含成分升級的「精質激活菁萃」、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全新設計的「奢華豔光訂製唇膏」,以及宛如頂級乳霜質感的「精質光采粉底乳霜」。為此,肌膚之鑰早先在新加坡舉辦國際發表會,除了品牌首家獨立精品旗艦店在當地開幕,當時產後不到2個月的全球代言人亞曼達塞佛瑞也亮麗現身。

肌膚之鑰完美訂製眼線液,1,650元。

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全新12色,2,000元/支。

當初,肌膚之鑰推出「精質激活菁萃」,其研發概念在於「喚醒肌膚自身的力量」。經研究發現,肌膚本身具有思考辨識的能力,會選擇對自己有效的成分進而吸收,因此,肌膚之鑰藉由提供肌膚所需的成分,引導出肌膚本來的力量,設定此款菁萃在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之後再使用化妝水、精華油或乳液品項。

肌膚之鑰早先在新加坡舉辦國際發表會。

今年肌膚之鑰「精質激活菁萃」全新升級,與上一代產品有何不同?

肌膚之鑰研究所所長石松孝之表示,全新一代的「精質激活菁萃」除了延續喚醒肌膚潛在能力的概念,使用結合果糖與赤蘚糖醇的獨家複合成分「根源青春複合物」,促使肌膚自主積極吸收。新配方中,強化了產品的自我擴散配方,讓保養品接觸到肌膚的同時,能夠自行迅速在肌膚表層擴散浸透開來,輕鬆為洗臉後的肌膚所吸收。新配方中,同時也提升肌膚的柔軟度,更有效將保養成分送達至肌膚根源。

此外,鎖定作用於肌膚主要4種根細胞,透過白百合、洋委陵菜萃取、矢車菊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麵包酵母萃取精華及肌醇,強化其所處環境的黏著力,幫助維持肌膚根源構造機能。全新的包裝設計,提供透明瓶身的補充瓶,可讓使用者可知剩餘容量。

保養系彩妝 豐潤上色

肌膚之鑰的底妝及唇彩向來是市場上的明星商品,今年秋冬皆有新品推出,全新底妝逼近萬元定價,強調豐潤乳霜般的質地,能與肌膚完美貼合;唇膏則透過光學科技,實現混色也不暗沉的清晰顯色效果,霜狀質地,特別適合乾燥的秋冬季節。

當東方細膩典雅的刺繡、綢緞、瓷器,遇上西方華麗大膽的奔放色調,成為2017肌膚之鑰秋冬彩妝「魅惑風華年代」的靈感來源。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打造全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款唇膏色彩發想自東方的頂級刺繡與花卉藝術,例如竹、山茶花、荷花、絲綢、紅燈籠等都化成美麗唇色,並透過新光學技術,打造高鮮明度與寬色域色彩,以提升色澤質感。同時,採用聚光配方、唇部造型粉末與RS顏料,淡化唇紋同時提高雙唇光澤度,結合護膚成分及摩洛哥堅果油,豐潤的霜狀質地,強化保濕滋潤效果。

極上奢華質地 一抹瞬間無暇

肌膚之鑰研究中心將保養成分融入奢華乳霜質地,推出全新「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如同豐潤乳霜般的質地膚觸,上妝也同時保養。肌膚之鑰將明星保養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EX」結合朦朧底妝科技,採用乳霜般(oil-to-gel)質地,輕輕一抹瞬間與肌膚完美貼合,突破傳統粉霜厚重粉感,強化肌膚緊實滋潤感,打造仿若天生無瑕肌膚。

部分圖片提供/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