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膚頂級盛宴》女神產後復出 Amanda Seyfried馭膚有術

亞曼達塞佛瑞(右)大方牽手老公湯瑪斯薩多斯,甜蜜出席活動。

記者邱巧貞/專訪

女星亞曼達塞佛瑞產後出席肌膚之鑰活動,身材回復迅速。

亞曼達塞佛瑞透露生下女兒後,肌膚狀況反而變得更好。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擔任肌膚之鑰全球代言人多年,今年閃婚、產女的她,大方公開初為人母的感想以及孕期產後的狀況。

Q:成為母親後的改變?

產後,生活改變不大,僅是生活重心先後順序改變了,現在以女兒為重。此刻,我覺得自己比過去的任何時刻都更美麗。有孩子後,少了近一半的運動量,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做那麼多運動,但維持著跟過去一樣的肌膚保養程序,保濕露、乳霜、防曬……任何一個步驟都沒有改變,還有平日我喝大量的水。

Q:懷孕時胖了多少?

我懷孕時胖了約18公斤(40磅), 雖然有運動,但以前偶爾吃一次的起司, 在懷孕時幾乎每個禮拜都吃,不過在產後2個月我已經減了13公斤以上,大概還有5公斤要減。

Q:產後有妊娠紋嗎?

很幸運的,我沒有妊娠紋,在孕期我每天用天然椰子油在我的腰側、胸部周圍及肚子按摩,還有,我知道要預防妊娠紋就是不要讓肚子突然大得太快。不過,我的母親有妊娠紋,也可能是因為她生了2個孩子,而我目前只有生一個。

Q:照顧女兒如何兼顧睡眠?

當然要找一位好的保母,我雇用我的母親,而且是要付費的!我的醫師教我如何練習在白天擠奶,然後晚上可以好好休息,現在睡得沒以前多,以前10小時, 現在至少還可以睡7小時,只能說我很幸運,我許多朋友有了小孩後,都處於睡眠不足狀態。

Q:懷孕時皮膚有變好嗎?

有!人家說「生女兒」肌膚變好,而我有明顯的感覺!

Q:孕期有特別運動嗎?

懷孕期間,我每天都有游泳,甚至產前一天我都還在游泳,但我可能有點游過頭,導致我女兒在預產期前出生。

Q:對於美的想法?

我可以了解大家都想追求凍齡的肌膚,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我甚至聽過有父母讓17~18歲的小孩打肉毒桿菌,但我認為對於一個青少女而言,有更實質能幫助她們的東西。現在的我31歲,但我不想透過外力改邊我的外表,因為我覺得外表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當然我也不希望未來我的女兒太看重自己外表。

Q:覺得哪些女明星皮膚很好?

茱莉安摩爾及梅麗史翠普,他們兩位是我心目中覺得肌膚很棒的女明星!我覺得他們沒有做過任何醫美手術,因為我認為沒有任何醫美可以提供你自然柔軟的肌膚。

Q:喜歡什麼樣的妝容?

我很喜歡搽上正紅色的唇膏,可能是因為我金髮以及膚色,讓我覺得很適合,還有畫上貓眼眼線,讓我的眼睛很有神。

部分圖片提供/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