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旅人時光 一手掌握》1

愛馬仕Slim d’Hermès鉑金萬年曆腕錶,1,502,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lim d’Hermès藍色錶盤上頭有銀色轉印數字時標,珍珠母貝月亮與砂金石夜空背景組成的月相盤,優雅無比。

萬年曆模組能真實確切的提供機械記憶,確保腕錶自動調校日期。

來到不同國家、跨越不同時區,一款能夠精準指示各地時間、方便掌握旅行資訊的腕錶,是旅人最貼心的旅伴!

超薄自製機芯H1950能顯示時、分,萬年曆顯示,月相、第二時區、日夜顯示等複雜功能。

精準萬年曆 兩地報時

散發細緻藍光的Slim d’Hermès,則是愛馬仕(Hermès)為優雅旅人獻上的奢華旅伴。39.5毫米的錶盤上,日期、月份、第二時區和閏年顯示透過不同的小錶盤清晰呈現,3點位置的月相顯示窗,以砂金石夜空背景襯托珍珠母貝月亮,氣質優雅的錶盤佈局、細緻藍光、鉑金錶殼以及霧面深海藍色鱷魚皮錶帶,完美融合。

這款腕錶搭載厚度僅4毫米的超薄H1950自製機械機芯,內置精密的萬年曆計時裝置,能確保腕錶自動調校30天和31天的月份,閏年顯示精確無誤,每四年一次的2月29日無需作出任何修正,同時具備日夜顯示、第二時區和月相顯示功能。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